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

【平面設計】民宿DM



製作心得
這是平面設計課程的作業,做的是DM廣告傳單,主題是民宿,這家民宿叫花園紅了,我個人蠻喜歡的一家民宿他在墾丁,他之前電視節目有報導過他們這家民宿,我看了很心動,所以才決定做這家民宿,南太平洋的風格在墾丁很有這種感覺。
設計理念
我製作的感覺就很商業化的風格,我覺得因該是我在廣告公司待過,所以早期作品都蠻商業化的,老師教我們做三張,裡面最喜歡的是右下角那張,之前在廣告公司老闆說做DM照片能放就盡量放,所以裡面我放蠻多的照片,上面的風格我還是依照他網站上的風格,老師還以為我從網路上抓來交作業,不過對我來說因該是一種稱讚吧,心理還蠻開心的,不過我做的這些作品主要是以編排為主,背景大部份都是他們的照片,再給他調透明度。
工具: Illustrator CS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