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

簡歷

學經歷

2006 桃園縣 育達高中 廣告設計科

2010 大同技術學院 多媒體設計系

聯展

2009-大同技術學院 多媒體畢業成果展


Life experiences

2006 Taoyuan County, Yu Da High School Advertising Design Division

2010 Tatu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Department of Multimedia Design


Exhibition

2009 - Tatu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graduate exhibitions of multimedia


自傳
我許忠聖、生於1987年11月17日、我是次子也是最小的,只有一個哥哥大我3歲,我們住桃園、不過也算是個屏東人,因為父親老家在屏東所以每年過年都有回屏東,也算半個南部人吧,在家和父母都用台語溝通,所以我台語能力不會很差,所以到南部讀書覺得很親切。

從國小開始我就很喜歡畫東畫西的特別是漫畫,看到筆記本我就開始一直畫,媽媽知道我喜歡畫圖,都會買筆記本等空白簿子給我畫,在國小時候常常畫一些漫畫,然後同學們之間就會再傳閱,看我的漫畫,那時我就有感到一種成就感,大家都看我的漫畫,我好高興,或著和班上會畫圖的同學一起聯合畫一本漫畫,媽媽也沒特別去培養我的繪畫天份,我只能藉著漫畫書上的圖學習,這是我唯一覺得可惜的地方,沒有打好基礎,我只能靠我後天的努力,國小時參加生平的第一次繪圖比賽,防治犯罪的漫畫佳作,那時的我感到高興,國小畢業紀念冊老師給了我一個機會,讓我去做我們班的頁面,我很高興老師給我這個機會。

直到國中這三年來我覺的我一直在原地打轉,繪圖功力以龜速在前進,靠自己在鑽研技術實在很沒效率,但是我一樣熱愛畫漫畫,那時候也沒錢買漫畫租漫畫之類的,美術課也不知道在學什麼,雖然我是美術小老師,美術老師因該也算是我的啟蒙老師,他和我說上高中,讀廣告設計科,可以學的更多的技術以及知識,所以上高中我決定讀廣告設計科,以便充實我的技術和知識。

上了高中我真的感到高興,技術也真的大大的提升,不只手繪,還有電腦繪圖,而且班上同學也有很多高手,我都會和他們請教繪圖技巧,很多我的同好,這種感覺很棒,再高二的時候我也順利的拿到廣告設計丙級證照,高三面臨大考我也苦讀很久,直到成績出來,成績很不理想,差點覺得沒學校念了,還跑去親民技術學院報考運動獨招,不過最後還是推到了大同技術學院-多媒體設計系,多媒體未來會有很大的發展,我對動畫也一直很有興趣,在期末我做了我人生中的第一部FLASH動畫,花了很多心血做出來了,我覺得很有成就感,原來做動畫是這麼困難的,不過我覺得一部動畫不夠,有一就有二,三下開始製作的專案動畫,對我來說是一個大挑戰,讓我了解作動畫的辛苦,不過一切對我來說,都是經驗,我要朝著我的路前進,我需要多點歷練和經驗,不管是設計也好、動畫也好、還是漫畫,這些都是我有想要的,未來我更會去實行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